企業沿革

璟鎂電鍍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為仂銓電鍍廠,位於彰化市區,由郭炳煌先生於1988年創辦,以「誠信第一」的經營理念,1994年更名為璟鎂電鍍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遷廠至現址。 

     璟鎂電鍍股份有限公司擁有IATF16949 : 2016及 ISO9001 : 2015 認證,並通過德國 ZINTEK 塗裝認證,且設置符合RoHS歐盟要求之汽車塗裝廠。

 

經營理念與未來展望

璟鎂電鍍股份有限公司憑著「高品質、高效率、高滿意」三個基本理念來服務所有的客戶,所有的員工隨時保持不斷精進的態度來推動科技工業發展和品質的提昇
隨時關注多元市場上變化的需求,不論大環境怎麼改變,我們會堅持用基本理念來為客戶謀取品質和肯定。

每一家電鍍廠,最難控制的就是品質的管理,為了努力讓品質穩定及降低不良率的發生,璟鎂不斷的在這方面用心琢磨。
在未來的市場求得一席之地,增加客戶對璟鎂的依賴度和信心,展現公司老口碑的價值。

TOP